蒙特利灣花農鮮花植物展
2017/10/30 04:17:54瀏覽3|回應0|推薦0
 

蒙特利灣在哪?有些朋友或許不清楚。但提到西部片武打明星Clint Eastwood當過市長的卡梅爾(Carmel),大家應會知道吧。蒙特利只離卡梅爾5,6公里。基本上,這是一個靠山面海的平地,是加州有名的農業區。所以不時有蒙特利灣鮮花展的信息。這一次有五家花農參展,時間從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。所以必須安排路線,同時,把萬一時間不夠必須犧牲的農場放到最後一家。至於專程到卡梅爾體驗17哩路的朋友,也可以多停留一天參觀農場,相信你們會留下難忘的記憶。有些花農只做批發而不零售,所以這種開放給一般民眾的機會是蠻難得的。

文章標籤

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所謂的高線(High Line),其實就是高架鐵道。在高架鐵道廢棄後,附近的居民建議將它轉換為公園。終於一個雜草叢生的頭痛地方變成了綠地步道。甚至成為觀光客來紐約的熱門景點。

 

文章標籤

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受到了羅斯福島櫻花步道的震撼,我們稍微領略到紐約市作為一個花都的實力。聽說紐約市把收入的百分之三用在花草樹木的維護。是不是真的,或許我的紐約行圖片可證明這個說法。


文章標籤

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年初與親友們約好四月中旬去探訪他們,沒想到四月的紐約市是如此之美。一場探親之旅卻成了賞花之旅。 我們的第一天驚艷始於羅斯福島。這是個介於曼哈頓和長島市的一個狹長小島,四週為東河所圍繞。


文章標籤

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